曾經愛過別人

誰我會,會是誰我。

我希望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其他的愛你多一點,但對方也希望你會喜歡她多一點。如果在相同的兩個概念,那麼這不會是愛情的結果。

我相信,我仍然無法控制這些跳躍的思維,我的情緒給。當你看到一些人的一些事情,我仍然認為那些在過去,如果你已經不存在。是不是繼續或放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曾經愛過別人,因為它曾經深深地愛上了我,但為什麼,如果我愛的人,和他走了,我們是不是彼此相愛。我不知道是誰?說,沒有你的日子我寧可死。但事實是,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留給了對方。

我們的無知,知道愛真的需要勇氣。

我很小的時候就一個人很長一段時間的美眉,我知道他喜歡與其他女孩,但我還是很喜歡他,也找不到任何理由暗戀他。在我最後的努力,我們已經成為彼此的初戀,成為彼此的人生最重要的無法抹去的那個人。似乎高興的日子也不是很多,但我想,如果你是真的愛我。

我們愛分分合合,最終畫上了句號,我真的認為我會等你的,實際情況是,我漸漸愛上了另一個人。而你,太,她有另一個。

說,愛是最好的愛,最難忘的我也不例外,你呢?

第一次吃了禁果,因為傷害不再相信會有愛情。

但是,當其他人在那裡,你還是選擇接受,成為了替代品。

如今,已經有,那麼他的一個,一不能告訴我是否愛的人。事實上,不是愛,就像人。但它給了我很多快樂的人,但他的心臟還是有另一種原始的,以前我一看,原來是真的。有時候,幸福來得太突然,它會被沖昏頭腦,幸好這個時候,我忍住了。

才能真正感受到它,他自然有一個暗戀你,聊天似乎沒有什麼來打發時間,只是因為他確實有那麼一點關心你,但你還是不是那麼重要,就像他不會在你看來確實如此重要的。是的,我想他很自私的關心,我也顧不了那麼多。

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我想我是喝醉了。

他並沒有表現出太認真真的,看來他現在很糾結,但對我來說,他可以成為炮灰,畢竟,我是三分鐘的那種人熱。

雖然我仍然愛你,你可以告訴你的心臟給我。

我們似乎都在等待對方的答案,但沒有人願意來擴展手。

快樂的,悲傷的。

愛,不是這樣的人善變,善變的女人。今天,他能,因為我給了別的女人,他也可以成為明天,因為另一個女人拋棄了我。

關於愛情,看打,不屬於自己的好或不強求。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