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無聞獨自陶醉

當天空飄起雪花悄無聲息後舒緩荒涼的市中心,在荒涼的原野靜靜地享受著愛情的支持下,淡淡的詩意似畫的輪廓,輕柔冬天的風,沉醉冬水,醒了深深淺淺的回憶。

北國總是太早的冬天,冬季光照每年十月,它不再是絲毫庭前圍欄外葉可以參觀嚴華盡顯荒涼,但是卻能讓人看起來很漂亮的白色天使,雪來臨。而北方的冬天非常寒冷,但雪的時候天氣非常溫和,小雪的微拂臉頰的感覺像極了戀人親吻,浪漫和溫馨。

北國的冬天總是去得晚了,連三月明年,還是淡淡的寒意難消薛銥嗯岳冰荒野依然閃耀,經常會出現雪花飛舞,雖然有些冬天似乎長,但它可以成為北國特有的“雪“艾美國的意見。

四季遼北,“寂寞邊界”側壁的城市,我清楚寧秀雅鎮,生於斯,長於斯,他們會習慣這裡的一切,而且還具有北方女人天生的堅定性和性格的靈活性。

喜歡冬天,喜歡它的清醒和優雅,玉潔冰清喜歡它,喜歡它美麗的童話般的幻想。相反,它應該像雪。如果沒有雪,淨怎麼來的?如果沒有雪,怎麼能雅?別說什麼冰清玉潔的幻想和童話。無法想像,這個漫長的冬天,如果沒有雪,那我將是一種淒涼的小鎮淒涼,我的世界將是多麼荒涼寂寥。

人的一天可惜,這個冬天是一個充滿激情的冬天這個冬天是一個浪漫的冬雪這個冬天是冬天的天空飛翔,這個冬天,它的美麗!好溫暖!

雪花的時候自然會想到迎風雪分不開的,並排五月。

歲月無聲,因為我瘋了,笑雪舞流光。送我千絲嚴冬,我報的是冬季萬縷方。無常大千,滾滾紅塵,我希望我能像自己的筆,如梅花,霜刮風下雪的生活,活出一個梅花般的堅韌和美麗。

你愛梅花肌肉,凌寒留香的崇高品德和她的美麗綻放傲雪的芳姿,不幸的是,我沒有梅北,但我不知道誰是自己的朋友,希望我開了個專科發送階段,那麼,我會只是細心餵養,讓她無比的亮澤亮潔的芬芳。

出生真誠向所有的美國核心,暴露在雪白的世界裡,人們也喜歡瓊玉,其實我很喜歡鄭不能容忍絲毫鏽跡灰塵,洗的很乾淨,好讓它聽起來更清越委婉。喜歡它的背面,並找到奈的森林中沒有梅花,只棲息在雪地旁邊樹枝瓊“梅花”,並多次彈出。雖然琴技不是很好,但能過剩清逸如雪花,如心態梅花般得意的狀態,就足夠了!楊洄“雅心”雲:“五月的最清晰的鮮花,鋼琴的聲音是最清晰的書面最清晰的東西最清晰的聲音,它應該有凌霜音韻也。”鄭聲音清晰時,雪響起婉轉,那清爽的感覺,簡直是美麗的!妙哉!

雪花飄舞,當我推開窗戶,早上,新的空氣撲面而來脈衝溫家寶劉潤清貪婪地吸了幾口,冷卻和冷靜。習慣性地打開電腦,我想提出一個佛每天早晨都會聽音樂,發現多達數百QQ祝福。哦!舊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已經來臨,在工作場所和家庭瑣事奔波忙了一天了,只記得大約在2015年就要來了,甚至不知道當天是元旦。突然發現自己很自私,平時我很少關心忠實這些問候的朋友,和我親愛的和心愛的忠實的朋友一直默默陪伴在空間,祝福。我感動,我感到羞愧,但沒有足夠的時間,讓他們只有漫天飛舞的雪花回應,我帶著深深的祝福父母誰相信誰的父母會接受。

雪飛行時間,夜間如白晝,但超過一天辛苦一些安靜的美。杜宜窗口,喝白毫的杯子,品一段紅樓,快樂!有時候,看著窗外,看看是否會有劉奶奶說,在雪地裡的寶石在鬼狐夜柴火的故事,或者說是女人在紅色的雪野。儘管心愛的人不在身邊,但是這是為了平息精彩有趣的夜晚,永遠不會再有她的“中秋晚會風暴窗口”的那種悲傷和悲痛。

喜歡一個人,總是有不同在不同季節的錯覺。就像看著一個美麗的童話的幻想,你的喜悅和優雅的身影,夏雪相映,暗香浮動的屏幕,你踏著路徑方雪,揮舞著衣袖,就像跳舞來找我的時候第一次見面,我的眼睛微閉,靜靜地站在等你靠近我,接近,再接近……

默默無聞獨自陶醉,如果紗線此時雪霧在空中似乎沉迷於自己的口味,這雪花飄落的聲音,就像你耳語提醒;這雪花輕撫臉頰的感覺怎麼樣,你甜蜜的吻。

我想念你,你知道嗎?我想念你牽著我的手,一起走在這雪野;我想念你同棲玉樹金士蘭,你楞我古箏,共奏愛梅花的;真的要依靠你的手臂和飄落的雪花與您一起聆聽沉默的聲音,伴隨著更好的細分轉瞬即逝。

你知道像純雪和厚厚的棉啊,你認識我,像雪一樣聖潔和溫柔,就像你喜歡雪。但我不知道,如果你有雪在那裡,你也和我一樣,在世界之間的清潔靜靜地享受著寧靜和雪的樂趣,享受著溫柔,我給你甜蜜。

雪,越下越大,天越來越暖和。這場大雪啊,如果你喜歡溫柔可人,純潔美麗,只要你喜歡,體貼,讓認識我,了解我,疼我,我怕涼,怕我生病了,怕我一個人,怕喜歡安靜的我太嘈雜,只是輕輕地,靜靜地,輕輕地,溫暖,下一步,下一步,旁邊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