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骨錐心的疼痛

落紅誰傾倒了無數的眼淚,東風盯縣聯社飛。如果心臟無恙,時間不會受到傷害。夢是灰色的賽季會忘記改款。愛情其實很簡單,在你的心臟有多個,可以讓你更痛翠色撩人的夢想,飛幾次醒來,你想逃離謹慎的溫柔香氣是不同尋常的一幕。

————-題記

忘記考慮火焰掌划痕,適應性強的承諾放任,那麼所有的苦甜。金枝欲孽是一個雲的手指斷在伊甸園的禁果,拉繁華,忘了愛與恨。

喜歡聽你唱歌給我聽,裡面藏著太難過,一個人去了太長時間忘記幸福的顏色。你說的紅色是熱的,我說白純淨,清晰,就像在雨中百合。愛是佛掌心的花朵,瞬間落在拈花一笑,不想說些什麼,你給安心接受被寵壞了,但不給任何回應。我很討厭妖孽花,無薪要求,快樂的顏色藍色,猶如大海不能被捕獲,很深刻。透明心中多少你讀?花,苦的嘴唇是最痛苦的觸摸。天亮了,我們可以期待一個快樂的靠近我,還是風可開心唱歌,鳥飛悠閒。看到孤獨的雲,它是白色的,持久的。也許下一刻,佛祖將贖回虔誠訴說,會不會讓我一個人做任何事情,聽誰心疼,因為我哭了。

路徑花千里,半月痕相思如何發貨!誰是誰只是夢想,誰是誰在預示的天空? “希望”一詞是麵團風起雲湧,雨水運球,竊竊私語鳥,在畫面中,所有的夢想。如果你能相映成趣,就這樣靜靜的度過,從春到冬,從淺黃色變為綠色。用你的眼睛帶我去看風景,我是在復活的春天的陽光的地方。如果我的指尖放在嘴唇上,更不用提,可以得到不把。儘管池塘波,淺淺的微笑,風醉了,也許3英寸日光傾城,花田半畝的純香。回憶很擁擠,不是一切都可以在我的心臟平靜下來,不要進入眼睛,為什麼自己難堪。有時會忘記是自由的,像一首歌,歌詞沒有,重播一遍又一遍,然後不聽…..

愛情的夢想,那麼如何來表達,一個偏差,相思無法訪問。愛融化的雪揮灑,醉鄉情關懷,也許此刻,他加入了繪畫。愛是一旦失去就生不如死,這已經絕望的序言。每個故事鋪平了道路,但結果不符合心意。失去的恐懼,所以我選擇了逃離,歌詞第一句就是“放棄一段感情,多麼大的勇氣,”有時我忘了呼吸,不要忘了誰愛過你。如果不能滿足,就不會知道什麼叫做“樂不思蜀”,煙花易冷的四月天,柳煙碧,只錯過了最後的照顧。不再適合,我們已經無法表達,紫色煙花爆竹的眼睛凍結我“傾盡天下”!愛一個人太久,你會累,慢慢地學會了去安心睡覺。想要一個一輩子,最後只為傷了一段時間,那麼一切都不再重要。

不管有多少已經轉瞬即逝,最終往事隨風。人每一筆流淚,流血的心是快樂的女人不寫,是那麼的溫暖隔空死亡不能碰。快來沉默,什麼時候去無踪,留下的影子,只有淡淡的,發音都碰到過。咿呀學語劇,上演深感榮幸充分,誰在玩,誰是在戲外真時假,只有兩個字心臟的那一刻烙上傷痕,不再住假裝如此。你恨春末,綻放早些時候,我說,它沒有早晚,讓我們去,因為不真實的,因為芯片是沒有足夠的錢。所以釋然,是了解的感知,更心疼自己的愚蠢和瘋狂。生活太久,當下有足夠的生命錯過,我不勇敢,人生守著一個承諾我怕我會背叛。人都是這樣,到了此刻,他會想,直到永遠。到沼澤,他立即消失。

凡塵俗世的任何人都無法逃脫,有點冷,黑色的頭髮染霜就像殘酷的心臟速率。有些人注定只是國王的生活,但紀念碑上刻有心碎,怎麼能移不動。也許是深情的錯誤,作為生活的初見不能是一樣漂亮,永遠都只是一個遙遠的幻想虛構的球迷。因此,再退回來,守著一片荒蕪的城市。像玻璃的碎片說悲哀縮影,拿起多久無法修復一次完美的。也許愛情只是一種假象,那麼誰可以告訴我這麼多的刺骨錐心的疼痛,如何真正的人痛不欲生?

指尖的承諾被風吹散,在接下來的生活中保留的邀約,但愛不到來世,也忘記了相遇的悸動一見鍾情。在密封的心臟,不是一個非常平靜和安靜,但繁華三千盾的眼睛永遠不會有煙雨夢。說是相遇的邊緣,可沒有一個人告訴我,是搶劫,不是眾生的感覺,而是一種局面,摧毀了一半的做法。

愛情只是一種可能性,但你,沒有人可以攻擊我的眼睛。花蠅飄入影子,夢想幾次夕顏紅?和採菊東籬下的王者,焐熱茶水倒入冷千!你說你要陪我的生活,但你的生活中,我想坐一坐不能……

推薦連結:

心靈的警惕

愛是無法自拔

冰清玉潔

默默的鼓勵和支持

只是一滴眼淚

lapo尊貴美容

lapo尊貴美容

lapo美容

Leave a comment